系统认证—监考官009谢云韩【开学不在,除非诈尸】

更新?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……【疯狂摇头】本人长时间断更且有gw案例,说不定哪天就噶了【手动狗头】

随手写

  朝俞

  车祸√

  失忆√

 

  随着一声巨大的碰撞声,闪避不及的车辆撞击在一起,再次醒来,是医院的白墙

  “我……是谁……你们是谁,我怎么在这?”

  “朝哥?”

  “医生说会有失忆现象……”

  一群人站在床边,消毒水的味道充斥在鼻间,有些吵闹

  “谢俞……小朋友呢?”

  吵闹声瞬间消失

  “哥,我在”

  清冷的声音在贺朝耳旁响起

  “小朋友,哥……叫啥来着?”

  他忘了所有,唯独记着谢俞,他的小朋友

  ……

  又是一年,今天……是谢俞的祭日

  贺朝的眼神暗淡下来,对啊,谢俞,他的小朋友,早就死在了一年前的车祸,无数记忆瞬间钻进脑海,撑的脑袋隐隐作痛,一切都是他的幻想,谢俞死了,即使再怎么逃避,墓碑上谢俞两个字依然直直的刺进了贺朝上眼里,心里,刺的贺朝的心鲜血淋漓

  “哥,你在看什么?”

  “啊……没什么……”

  旁边的“谢俞”仿佛看不到墓碑一样,贺朝苦笑一声,泪水无声的滑落,他的小朋友死了,他其实早就知道,只是不想面对而已,他也知道,无论面前的“谢俞”多么真实,终究是假的,终究是幻想……

评论(18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