系统认证—监考官009谢云韩【开学不在,除非诈尸】

更新?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……【疯狂摇头】本人长时间断更且有gw案例,说不定哪天就噶了【手动狗头】

小情侣的日常【应该没ooc吧】

  本来想写朝俞刀的,半路强行改道写究惑糖【擦汗】开学之后基本就不会更新了【虽然之前也没咋更新】

  

  正文:

  他们的日常便是忙碌

  相见的次数很少,所以每次的相遇,哪怕几秒的时间,也足以让人留恋

  合训无疑让他们相见的时间延长了一些,即使依旧忙碌,但偶尔看见对方还是倍感安心,晚上回到宿舍也是熟悉的人,足够了

  秦究的温柔与细腻总是体现在各处细节

  正午的太阳刺人眼,游惑漂亮的眼睛会略微的闭合,这个时候,总会有一个的手为他撑起一片阴凉

  “亲爱的,你的眼睛很漂亮”

  再比如训练的时候某人当着全部累成狗的学员的面,明目张胆的塞过来的水,甚至贴心的拧开了瓶盖

  学员:汪汪汪?!!旺旺旺旺!【翻译:你们好意思吗?!我们在这累死累活你们在那打情骂俏!】

  不过那瓶已经开了盖的水在游惑之前有没有人喝过,就不得而知了

  两人是同一寝室的,忙碌了一天晚上自然不舍的对方再劳累,只是简单的一个晚安吻,陪伴着对方一起入睡

  当然节假日什么的就另说了……

  秦究这个人的浪漫是刻在骨子里的,及时这般忙碌,偶尔也会带给游惑一些惊喜

  下班后的突然消失是为了带给人一朵美丽的玫瑰花,而某人也是口嫌体正,表面上没什么反应实际上一直把那些花攒起来,呵护的很好

  小情侣之间的黏腻动人心弦,平常训练场上偶尔交织的手指,睡觉前的一句晚安,点点滴滴都是我爱你的痕迹

  “亲爱的,我很爱你”

  “我也是”

  

  短的一批,24K 纯糖的

评论(14)

热度(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