系统认证—监考官009谢云韩【开学不在,除非诈尸】

更新?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……【疯狂摇头】本人长时间断更且有gw案例,说不定哪天就噶了【手动狗头】

朝俞

  朝俞刀子,be 警告

  【你们爱吃刀子我就发刀子(இωஇ )】

  双向暗恋√

  花吐症√

  同居√

  

  

  谢俞喜欢贺朝

  他不知道贺朝也喜欢他

  贺朝谢俞是高中同学,可以说他们是彼此的救赎,卸下了那些伪装自己的包袱,彼此动了心,可惜的是彼此不知

  谢俞得了一种怪病,咳嗽的时候会吐出夹带着血丝的结白花瓣,人也越来越消瘦,谢俞查了很久才知道了这是花吐症,需要喜欢人的吻才能治愈,喜欢之人……贺朝……

  也许是因为病症的危机给谢俞增添了几分勇气,可表白的前一天,贺朝出差去了……

  谢俞本想打电话告诉贺朝自己的情况,可相隔甚远,贺朝这次的合同还十分重要,不能让他担心,再说了,这么远,现在表白又能怎么样?他不同意又怎么办……

  谢俞做好了最坏结果的准备,迎来的却是最绝望的结果,他死在了贺朝回来的前一天……死在了那结白的花瓣中,只留下了一封诉说爱意的遗书,只有短短的一句话

  贺朝,我喜欢你

  这句话直接让回来的贺朝崩溃,他喜欢谢俞……本来准备这次回来表白,可迎接他的只有谢俞冰冷的尸骨……

  “小朋友……哥回来晚了……哥错了,你睁开眼……看看我……我爱你,谢俞”

  两枚精致的戒指躺在丝绒的盒子里,贺朝单膝下跪给谢俞戴上

  “小朋友……这个戒指,一辈子都不摘下来,我爱你……”

  可惜谢俞再也听不到这句话了

  他们如果大胆一点,是否就会改写结局,可惜没有如果,结局已成定数

  结白的双生花,错过的爱意

  【自己写的时候什么感觉都没有,应该不刀,彩蛋算半个糖吧】

评论(38)

热度(3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